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「我

台南2017跨年活動

沒有怪你們,我肯定我自己,你們沒有不好,這樣還想哭的就去哭吧!」雖是如此,還是有人難過地掉下淚來。

▲三民對上南胡內外失守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台南跨年晚會

新北市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



「我肯定我自己,我把不會打球的教到會,謝佳翰本來什麼都不會,現在可以上場。」謝玉娟對球員說,她沒有怪大家,有這樣的結果其實在預期中。

三民家商教練謝玉娟賽後集合全隊說話時,面對沮喪的球員時,仍不斷給予鼓勵,並未指責比賽內容,只希望子弟兵們,能夠學會面對挫折。

跨年推薦餐廳



D組預賽三民接連敗給泰山高中與光復高中,尤其對光復只輸2分,也是最有機會贏的一戰,3日對南湖,在對方超過5成的三分球命中率轟炸下,只撐了一節就失去抵抗力。

謝玉娟表示,這一批球員算是比較難帶,並非素質不好,而是心理層面問題,「尤其他們七賢國中升上來的,還沒

2017過年日期是幾號

2017跨年晚會 台中

了解到,這個舞台是留給懂得去面對失敗的人。」

她說球員很容易去在意一場比賽的結果,其實帶球員打過國內外這麼多場比賽,狀況其實都差不多,心理層面過不去,「心理層面真的要自己去面對,我已經盡力開導了!」

三民此次為隊史第二次無緣十二強複賽,前一次發生在100學年度,之後連續4屆都打回高雄主場,且只要晉級複賽,

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

最後都叩關八強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彰化跨年晚會



記者洪偵源/台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

北報導

宜蘭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