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幽默感其實也是維持感情的重要因素,但時常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,容易忘記你的伴侶有多有趣,說這句話時也算個提醒,提醒自己要花時間逗樂對方,然後欣賞對方的幽默感。

「我愛你」絕對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情話,但說多了「我愛你」,有時候會不會變成機械式的背誦呢?也忘了這三個字背後的真正含意。國外網站《The Huffington Post》分享,除了I LOVE YOU,你還能對伴侶說以下「9句話」,表達你對他更具體的愛。

愛無法比較?量,但有時候就是會覺得今天特別愛對方,先不論他是不是做了好事,還是因為今天天氣很好,告訴他你

春節禮品推薦 2017春節禮品

更炙熱的愛。

3.「你真的好幽默,我每次都快笑死了」

生活

桃園年菜餐廳推薦 桃園年菜餐廳

新年禮盒推薦2017 特別新年禮盒推薦

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對方

台中年貨大街2017 世貿年貨大街2017

在做擅長的事時,大方的讚美他,給他正面的能量。

4.「我愛你的

伴手禮 年節好禮

年節禮盒推薦 推薦年節禮盒排行榜

身體」

不管是穿著一條內褲,還是西裝筆挺的他,都讓你覺得很有魅力嗎?如果是的話,當下大方說出來吧!

聊得愉快對你們來說不是難事,但當你們沉默時也可以很自在。

6.「我很喜歡看你跑步/演講/演奏樂器/拍照」

當然,他知道你愛他,但也要讓他知道你也仍然愛他的身體。

2.「我比昨天更愛你了」

5.「我今天過的不好

開運年菜刮刮樂 開運年菜

,看每個人都不順眼,但只有你我能接受」

生活中有很多的難事,而讓你覺得還可以持續面對壓力的動力,應該就是愛人了吧!



台北伴手禮盒 高雄伴手禮盒

1.「你真有魅力」

7.「我喜歡我們聊天的時候,但也喜歡一句話都不說的時候」

▲伴侶共同完成一件有趣的事情,會增加彼此感情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8.「你現在比我們當時認識的時候更棒了」

當他有所成長的時候,說出來讓他知道,他會覺得自己的改變很棒,也給他進步的動力。

9.「我很喜歡和你一起XXX」

過年年菜 diy 過年年菜



喜歡和他做愛,喜歡和他看電影,喜歡和他散步,你喜

高雄伴手禮2017 高雄伴手禮

歡他的什麼,讓他知道。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